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 精挑细逐回归纤纤玉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1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季节的变化,手部肌肤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会生出倒刺、干燥起屑等等,若是想要给自己一双柔软白嫩的美手,准妈妈可要开始用心的呵护它们啦!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助力准妈妈们找回第二张美脸,精挑细逐回归纤纤玉手。

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  精挑细逐回归纤纤玉手

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蕴含天然的保湿成分和植物油脂加倍呵护深层滋养,质地柔软自然,明显舒缓肌肤干燥状态,缓解你手部干燥缺水、皲裂等问题,令准妈妈的双手持久丝般柔滑,时刻展现娇嫩柔润的双手,焕发润泽光彩。

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  精挑细逐回归纤纤玉手

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  精挑细逐回归纤纤玉手

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滋养修复各类型的肌肤,挤一点在手心,慢慢推开,按摩进皮肤里等它吸收,味道淡淡清新自然,滋养修复各类型的肌肤。同时萃芙理孕妇滋养护手霜质地很水润不会太粘稠也不会太稀,温和细腻,抹开轻松,吸收的速度很快,补水保湿效果明显。相当然了,手部护理和脸部一样,都需要长久耐心的坚持!

萃芙理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