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魅孕妇宽松V领T恤 宽松舒适又百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5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岁月的到来,天气越来越暖和,准妈妈本身的体温就要比常人高一点,天气热穿什么好呢?这在李就不得不说经典又百搭的白T恤了。帛魅孕妇宽松V领T恤百搭实穿适合各种场合,就像万能的搭配,可以根据不同的服饰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百搭的颜色不是黑色就是白色,但是现在穿黑色行走在太阳底下太过于吸热了,还不如准备一款帛魅孕妇宽松V领白T恤呢!一件纯白T恤搭配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实在是很有用,而且无论是单穿,还是打底穿,因着面料柔软舒服,就像钻进纯棉被窝那种亲肤的安全感,不会软趴趴贴在身上显肉,有些许的廓形力配以小V领设计,修饰准妈妈的脖颈曲线的同时又修饰了妈咪的脸型,白色T恤干干净净适合春夏天穿,和背带裤刚好搭一起,很减龄哦!

帛魅孕妇宽松V领T恤七分宽口袖的小心机设计,有种“两袖清风”的清凉之感,简单中又不失简约。在纯棉布料的依衬下,将衣服的版型展现更加的有质感,宽松帮版型设计不挑身材,同时也兼具了休闲时尚范,将一件简单的白T恤搭配许出多种风格,展现出孕妈妈不一样的韵味。

帛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