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茶蕊祛黄洁面乳 打造滑溜嫩白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7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你们嫩白的肌肤受到困扰了吗?孕期会因为没有得到正常的休养影响到肌肤自身的锁水机能,使得肌肤严重缺水。甜心妈咪茶蕊祛黄洁面乳天然成分,深度清洁角质,打造滑溜嫩白美肌,令肌肤由内到外通透白皙。

甜心妈咪茶蕊祛黄洁面乳   打造滑溜嫩白美肌

甜心妈咪茶蕊祛黄洁面乳丰富的茶多酚活性酶成分,深入清洁,温和去除表皮油脂、污垢,加上3D微循环护肤,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通畅毛孔,并修复受损的细胞,由内而外赋活嫩白美肌。清爽补水,有效的改善肌肤暗哑无光泽的状态,令肌肤水润盈泽,用后肌肤洁净不紧绷。

甜心妈咪茶蕊祛黄洁面乳   打造滑溜嫩白美肌

甜心妈咪茶蕊祛黄洁面乳蕴含白茶精华,清爽的啫喱质地,软化表皮层,帮助肌肤脱落老废角质,重塑皮肤肌理的质感,减少脸部的纹路,使皮肤肌理显著平滑净透。同时还能缩小毛孔外观,令肌肤表面更为柔滑,肌肤的纹理更加的细腻,肤色更加的透亮。

甜心妈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