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奶粉的作用太多啦 孕妈妈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吐,很多宝妈都经历过。或许你刚刚吃完,孕吐来袭,让你饱饱的肚子又变得瘪瘪的。为了不吐,很多宝妈不敢进食或者因为孕吐已经完全影响到食欲。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就要引起重视啦。安满孕妇奶粉,呵护孕妈妈营养健康,更呵护胎儿发育。

孕妇奶粉的作用太多啦   孕妈妈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安满孕妇奶粉作用有哪些?

1.叶酸

想必很多孕妇都知道:在备孕的时候就要开始补充叶酸了,在孕期的时候更是不能够缺少。叶酸是维生素B族的一种,是细胞制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对于孕早期来说,叶酸会影响胎儿的脑部以及脊髓发育。如果在这个特殊时期叶酸不足,将会导致胎儿脑部以及脊髓缺陷。

孕妈妈缺乏叶酸会导致自发性的流产。同时,叶酸爱是红细胞西城的必要物质,孕期对叶酸的需求量比较大,如果叶酸不足会让孕妈妈患有红细胞贫血,容易出现早产哦。

2.孕期不适

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有孕吐的反应,孕妇奶粉可以均衡营养,补充早孕反应而造成的营养缺失,保证胎儿前3个月发育问题。孕妇奶粉,与鲜奶相比孕妇奶粉会更容易饮用,对消化系统的负担也较小。

在选择孕产妇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安全、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哦,要注意奶粉的保质期及营养成分等信息,避免买到劣质奶粉,危害孕妇及胎儿健康。选择孕妇奶粉,我们首选安满孕妇奶粉!!!

安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