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蕾丝孕妇保湿霜 温和补水不油腻•清爽保湿不刺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8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肌肤问题不断,让准妈妈们烦不胜烦,特别是脆弱肌肤和敏感肌肤的储水能量不足,容易导致肌肤缺水、出油等等肌肤问题。澳蕾丝孕妇保湿霜深层滋养,温和补水不油腻,清爽保湿不刺激。

澳蕾丝孕妇保湿霜  温和补水不油腻•清爽保湿不刺激

澳蕾丝孕妇保湿霜孕产期专用,萃取沙漠中有机常生植物的复合提取物和酵母提取精华,富含天然舒敏成分和丰富的多糖体,深层保湿温和不刺激,使孕产期肌肤免受外来环境伤害,还能助敏感肌肤免遭恶劣环境条件的损伤。同时强大吸水和锁水功能,滋润肌肤改善孕产期肌肤干燥、缺水、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并提升细胞间的紧密度及含水量,增强孕产期肌肤的弹性及紧密度,淡化及抚平脸部纹路,使肌肤变得 更紧致柔滑有弹性。

澳蕾丝孕妇保湿霜  温和补水不油腻•清爽保湿不刺激

澳蕾丝孕妇保湿霜  温和补水不油腻•清爽保湿不刺激

澳蕾丝孕妇保湿霜还含天然保湿因子,清爽不油腻,能渗透至皮肤深层,深层由内而外的补充皮肤所需水分、养分,同时缓解孕产期干燥肌肤,抚平和柔化缺水造成的细纹,使皮肤倍现盈润,时刻保持水润肌肤。

澳蕾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