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潜力数字城堡积木玩具 开启宝宝无限潜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3日 13: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想要拥有的东西,也许是一座有着花园的红砖小房子,也许是一辆又一辆的各种不同的车子,也许是一艘航行的小帆船。但是要怎样才会拥有这些呢?潜力数字城堡积木玩具帮你的宝宝实现,纯果色的基本键做工精细,开发宝宝的想象力,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完成孩子小小的梦想。

潜力数字城堡积木玩具  开启宝宝无限潜力

益智玩具,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开发智力的玩具。益智玩具是否真的具有益智的功能呢?据英国皇家科学院研究发现, 经常玩益智玩具的人,比不玩的人平均智商高出11分左右,大脑开放性思维能力较高;美国医学专家也发现,50岁以前开始玩成人益智玩具的人老年痴呆的发病率只有普通人 群的32%%,而从小就玩益智玩具的人发病率不到普通人群发病率的1%。潜力数字城堡积木玩具值得每一个有理想的孩子拥有,综合运用不同类型的积木共同搭建实物,有利于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

潜力数字城堡积木玩具  开启宝宝无限潜力

潜力数字城堡积木玩具  开启宝宝无限潜力

潜力数字城堡积木玩具生动形象的动手益智积木,可以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培养宝宝对积木颜的颜色、形状认识,提高儿童对积木的大方、组织、排列的创造想象空间和动手能力,正确的引导孩子健康成长,促进宝宝视觉神经的发育,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潜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