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黎雪颜美白保湿手工皂 一夜温柔呵护 拯救干燥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8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代环境污染严重,导致人体肌肤的污染程度也日益的加深。普通的洁面乳已经不能达到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了。而芭黎雪颜美白保湿手工皂针对孕期妈咪受污染肌肤特别研制,深层清洁,蕴含橄榄与蜂蜜精华,同时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

芭黎雪颜美白保湿手工皂  一夜温柔呵护  拯救干燥肌肤

芭黎雪颜美白保湿手工皂选用可靠的孕妇专用进口化妆品高级原材料所添加的自然生物提取物,其中蕴含橄榄提取物、天然蜂蜜、脂肪酸钠、去离子水、棕榈油、橄榄油等多种活性成份,100%天然成份,0负担更安全。芭黎雪颜美白保湿手工皂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能有效的补充表皮及深层皮肤的水分,给予肌肤持续滋养,满足肌肤全天候养护,达到深层保湿功效。

芭黎雪颜美白保湿手工皂  一夜温柔呵护  拯救干燥肌肤

芭黎雪颜美白保湿手工皂用料上乘,温和不刺激,同时还能将丰富的矿物元素结合多种植物珍贵精华,深入肌底,有效的恢复细胞活性和毛囊功能。调理肌肤的油脂分泌,有效的去除面部污垢,防止细菌滋生与黑头的产生,淡化色斑,恢复毛孔健康平滑,并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改善肌肤的光泽度。

芭黎雪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