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煲姆姜汤给你四季暖心的呵护 妈咪社群会员火热招募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5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男子不可百日无姜,女子不可百日无糖,红糖姜茶是适合所有人喝的。特别是孕期妈咪在怀孕期间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但是又不敢吃药打针,怕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而民间的法子就是喝姜汤驱寒来祛除感冒,月子煲姆减糖减辣月子姜汤精选地道的食材,营养更丰富,让你孕中感冒不用怕,喝得安心更健康。

月子煲姆减糖减辣月子姜汤针对孕妈妈的体质,减糖减姜减辣的半糖配方,还特别添加了红枣,微辣甜醇,口感柔和,减少对喉咙的刺激以防上火,避免了孕妇血糖升高的危险。

出了月子以后的妈咪,多喝姜茶可以加强去除湿寒,同时姜还能催奶呢!红糖姜茶是传统的茶饮,特别是可以帮助产后妈咪恢复元气、补血,快速恢复体型等良方。月子煲姆减糖减辣月子姜汤简直就是出月子妈咪保养的不二之选啊!月子煲姆减糖减辣月子姜汤精选山东生姜、云南高山老姜、古法红糖、新疆红枣四种地道的食材,让红糖的营养更丰富,味道更纯碎更醇美,温暖的饮用效果也更加的丰盈。

月子煲姆减糖减辣月子姜汤给你四季暖心的呵护,现在月子煲姆妈咪社群会员正坐火热招募中,凡事购买月子煲姆任意款产品即可加入妈咪社群,专业的育儿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提供一对一悉心指导。还可以享受VIP名讲师免费课堂、育儿互动交流、产后心理疏导等丰富的在线活,并且还会定期举办各种现下活动,更有意外惊喜等你来发现,妈妈们快加入我们月子煲姆吧!

月子煲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