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柏茜孕妇睡眠免洗面膜:一夜水润呵护 让补水事半功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6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肌肤容易变得脆弱,易受刺激,普通的护肤品也容易导致肌肤敏感,甚至是威胁到宝宝的健康,婴幼儿的护肤品有无法满足孕期肌肤的需求。若是放弃护肤,孕期肌肤就会加速老化。柏茜孕妇睡眠免洗面膜整夜呵护,水润倍现,让妈咪的肌肤重焕生机。

柏茜孕妇睡眠免洗面膜:一夜水润呵护  让补水事半功倍

柏茜孕妇护肤品的专利成分是一种大米发酵过程中所提炼出来的特殊液体,内含健康肤质不可或缺的游离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A、B、E、氨基酸等自然成分,能有效的防止肌肤干燥和肌肤衰老,同时还能抵抗色素沉着。

柏茜孕妇睡眠免洗面膜:一夜水润呵护  让补水事半功倍

柏茜孕妇睡眠免洗面膜:一夜水润呵护  让补水事半功倍

柏茜孕妇睡眠免洗面膜专为亚洲孕产期妈咪的肌肤研制,安全温和的护肤配方,蕴含大米萃取精华,把握夜间肌肤黄金修复时段,滋养补水,舒缓肌肤疲劳,一夜水润呵护,24小时水嫩丝滑。柏茜孕妇睡眠免洗面膜以较高的亲肤性修复受损肌肤的进程吗,激活疲惫孕肌,改善肌肤的内循环,回复盈润饱满的水润美肌,绽放肌肤的活力光彩,让补水事半功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