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千人论坛聚焦母婴行业未来 “福格森理念”广受同行认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9日 10:37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2017年中国母婴行业的开年盛事——母婴产业论坛不久前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同心共赢”为主题,旨在讨论“新国货母婴品牌”如何应对行业变革,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上千家母婴领域从业者汇聚一堂。

千人论坛聚焦母婴行业未来  “福格森理念”广受同行认同

本次论坛深度聚焦母婴全渠道变革,对母婴行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和变革方向做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来自母婴日化用品研产销等各领域的与会者,从各自角度回顾了2016年母婴市场,分析了尿裤、奶粉等快消品行业从“需求经济”到“品质经济”的转型,还分享了产品的研发经验。

对于本次大会关注的焦点——“新国货母婴品牌”如何应对行业变革,与会者们讨论提出了“产品为王”的发展理念:“未来无论是品牌商、流通商、服务商,都必须把产品做好,把体验服务升级,才能赢得消费者尊重和信任”。而更具体的,对于如何做好产品升级,福格森公司秉持的“品牌+科研“的模式受到了行业同仁们的广泛认同。

“产品升级不是孤立的、狭隘的,品牌文化和科研实力好比它的鸟之两翼、车之双轮”,行业专家表示,缺少了这两个方面的支持,产品升级就会变成一句空话,虽然整个行业都认同产品挂帅,但是真正能做到的都是少数实力雄厚的佼佼者。

千人论坛聚焦母婴行业未来  “福格森理念”广受同行认同

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是母婴行业产品升级大军中的佼佼者之一。这家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外合资企业十余载专注孕婴营养,拥有十万级洁净车间和国际一流水平的实验室,多项国家专利。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创新水平造就了福格森四大系列、30多个品项的高质量产品,其最新研发的孕婴“黄金1000”营养包等产品,将营养学研究的新成果与社会公众需求完美结合,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外功强大,内功同样过硬。福格森公司矢志推动国内孕婴健康水平,呵护孕妇和宝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联合国儿基会在中国通过现场审核的两个长期供应商之一、授为国家“儿童营养改善项目”供应商。这种责任感塑造了福格森“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关爱生命、互补整合”的企业文化,影响了福格森多种类、高品质、重需求的产品结构,进一步增进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同。

“不断创新、心怀责任”是福格森为母婴行业产品升级提供的一种思路,也是为国货振兴提供的一种理念。行业观察者指出,福格森秉持的品牌理念反响热烈,或许意味着中国母婴行业将更加积极变革,有望实现更大的繁荣。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