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有的洗面奶洁面后还会干痒 是你的肌肤过敏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5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随着胎儿的长大,孕妈妈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导致黑色素分泌增多分解速度缓慢,沉淀的黑色素形成各种肌肤问题。甚至于有的洗面奶洗脸之后还是会感到干痒不适,这是为什么呢?予爱孕妇洗面奶怎么样?予爱孕妇洗面奶传承韩国100年食补美肤魔法,破解孕期肌肤密码,深层补水,持久保湿。

为什么有的洗面奶洁面后还会干痒  是你的肌肤过敏了吗

孕期妈咪容易敏感性和油脂性缺水,导致肌肤干燥或者是油光满面,特别是在洗脸之后肌肤还会长感微红、刺痛,或者是肌肤干燥得发痒,这都是由于表皮组织缺水导致刺激性物质受损。予爱孕妇洗面奶海洋滋养平衡洗面奶,深层激活肌底,直击孕期缺水老化的孕肌问题,让洁面、补水不止停留在表面。

为什么有的洗面奶洁面后还会干痒  是你的肌肤过敏了吗

为什么有的洗面奶洁面后还会干痒  是你的肌肤过敏了吗

予爱孕妇洗面奶蕴含天然褐藻精华,能迅速补充孕期肌肤所流失的水分和营养,改善孕肌的干燥、起皮等肌肤现象,令肌肤重现粉润嫩滑。同时还能稳定细胞膜的蛋白活性机构,激活肌底水动力,促进肌肉的正常发育以及保持肌肤的弹性,有效的防止肌肤的水分流失,实现水油平衡,令孕妈妈的肌肤保持活力。

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