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有黑眼圈怎么办 孕妈妈能用眼霜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5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周肌肤纤维薄比较的脆弱,也容易出现皱纹,非常的容易泄露女性的年龄。长期的错误搓揉、按压更加容易造成快速衰老。孕妈妈由于体内孕激素的水平上升,加速了眼周肌肤衰老的速度,所以要选择轻薄滋润的眼部护理产品,帮助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环,以达到消除水肿,淡化黑眼圈的作用。优美孕孕妇保湿嫩肤眼霜配方安全不含重金属,原生态护肤,营养含量高,天然无刺激,适合孕产期妈咪使用。

孕期有黑眼圈怎么办  孕妈妈能用眼霜吗

优美孕孕妇保湿嫩肤眼霜植物萃取精华,质地细腻更易吸收,能将修复因子快速的渗透至眼周肌肤底层,刺激人体停止分裂的衰老细胞,使之继续分裂合成细胞,促进细胞的再生。并帮助淡化眼袋和黑眼圈,从根本上延缓衰老,促进细胞再生,恢复眼周肌肤接地组织,补充肌肤的营养所需。

孕期有黑眼圈怎么办  孕妈妈能用眼霜吗

孕期有黑眼圈怎么办  孕妈妈能用眼霜吗

优美孕孕妇保湿嫩肤眼霜怎么样?微博达人麻辣孕妈NANA推荐:

怀孕期间选择护肤品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尤其是对于非常钟爱使用眼霜产品的我来说更是如此。女人过了20岁就要保护好自己的眼部肌肤,对于孕期的妈咪来说更加重要。怀孕中的我对眼霜是换了又换,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眼霜,现在用优美孕孕妇保湿嫩肤眼霜,终于不用再换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