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汇植堂孕妇洗面奶:温和不紧绷 洁净+补水一步到位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9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受生理影响,脆弱的孕肌锁水屏障漏洞百出,肌肤的水分更加在加速流失,进而导致肌肤开始变得干燥、暗沉、粗糙、细纹等肌肤问题的出现,肌肤锁不住水怎么补水都是白搭。汇植堂孕妇洗面奶温和洁面,将洁净+补水一步到位,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洁面护肤。

汇植堂孕妇洗面奶:温和不紧绷  洁净+补水一步到位

一日之计在于晨,护肤之计也要从基础开始。汇植堂孕妇洗面奶基础护理,越水润越光滑,食用级原料,不含酒精、荧光剂等化学添加物,弱酸性的泡沫包裹肌肤,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给肌肤喝饱水,从基础上呵护宝宝的健康,从根本上开启孕期妈咪肌肤的水润光滑之旅。

汇植堂孕妇洗面奶:温和不紧绷  洁净+补水一步到位

汇植堂孕妇洗面奶:温和不紧绷  洁净+补水一步到位

汇植堂孕妇洗面奶针对孕妈妈敏感的肌肤进行选材,富含胶原提取物、雏菊花提取物、芦荟叶提取物等补水精华,触感舒适温和的配方,将自然的原材深深深入肌肤底层,滋养问题百出的孕肌,给孕妈妈的肌肤带来柔嫩的水润感,令肌肤更加的滋润清爽。

汇植堂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