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感冒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妈妈们不可马虎的感冒
2017年05月15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感冒对于平常人来说真的是不能小到不能在小的事情,可感冒要是碰到孕妇那可就是大事情了。医生们都说女人怀孕就看头3个月,这3个月过去了就安全了。1-3个月的孕妇要是感冒了到底能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伤害呢?1-3个月是胎儿的发育关键时期,此时感冒,特别是流感疾病引起的感冒,病菌进去子宫内,很可能会造成胎儿唇裂、先天性性心脏病等疾病,而高烧不退也很可能造成孕妇流产等现象。

感冒要要怎么治疗呢?吃药几乎是孕妇的大忌,绝大多事的药物对胎儿都是不利的,孕妈妈们在怀孕时期吃药很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那么孕妈妈生病了到底要怎么做才好呢?

轻度感冒

孕妈妈们要是感觉自己已经有点感冒的迹象了,咱们就要积极的治疗。轻度感冒孕妈妈们一般不需要服药,多喝开水,多休息就可以。

重度感冒

妈妈们要是您感觉您的感冒很严重,体温在39度以上,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切记不可自行服用药物。要积极的采取物理降温,用湿毛巾冷敷、白酒擦拭颈部、腋窝等处。

温馨提示:妈妈们感冒的时候您可不能糊涂乱服用药物哦!!!您可不是您一个人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