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雪花积木 开心玛特花形雪花积木培养聪明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5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玩具童年一个必不可少的“朋友”,你给你家的孩子买了哪些礼物呢?开心玛特花形雪花积木安全的PE材料,无毒无味,环保安全,可以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促进视力、脑力以及动手能力的发展。

为什么要选择雪花积木  开心玛特花形雪花积木培养聪明宝宝

为什么要选择雪花积木?

雪花片是一种发挥想象力的塑料玩具,它形式雪花,有五颜六色的软塑料制成,周围上开有八条槽口,可以相互对接、拼插等玩耍方式。而且雪花片的可塑性强、创意空间大,因此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幼儿园在玩雪花片的游戏过程中能有效的促进孩子的精细动作的发展、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发展、认知能力的发展、合作能力的发展和语言能力发展。

为什么要选择雪花积木  开心玛特花形雪花积木培养聪明宝宝

开心玛特花形雪花积木大颗粒PE积木材质,经过品质之间,环保安全无毒。同时每一颗积木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色彩制作,极其适合3-6岁宝宝认知最真实的色彩,培养宝宝的自然观察能力。各种形状、大小的开心玛特花形雪花积木,可以随意搭配,只要轻轻一卡就能创各种图形,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为什么要选择雪花积木  开心玛特花形雪花积木培养聪明宝宝

与此同时,爸爸妈妈在 有空闲之时可以陪同孩子一起参与,在亲自互动的同时,可以教会孩子认知色彩、大小、形状、高抵、加减等之时,开发孩子潜在的智能。

开心玛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