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面霜好不好 丰盈补水•密集滋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6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随着孕期的推移,将面对工作与生活一连串紧绷的事情,不仅让心理保守压力,更让肌肤承受一定的杀伤力,出现肌肤暗黄、细纹等假性老化状况。好竹孕妇面霜无添加植物配方,健康呵护孕妈妈和胎儿的健康,让你做一个美丽的孕妈。

好竹孕妇面霜好不好  丰盈补水•密集滋养

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适合孕期专用的产品,天然温和无添加,无有害化学成分,才能给宝宝健康的呵护。好竹孕妇面霜蕴含大量的葡萄籽原液精华,能有效的修护受损肌肤,缓解自由基,进行深层的补水保湿,改善肤质从肌底莹润亮肤,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令孕妈咪的就红润有气色。

好竹孕妇面霜好不好  丰盈补水•密集滋养

好竹孕妇面霜好不好  丰盈补水•密集滋养

好竹孕妇面霜补水+锁水+储水>3,将水润精华牢牢的锁在肌肤底层,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让孕妈妈的肌肤由内而外的莹润柔亮。

补得进水

好竹孕妇面霜深层渗透至角质层,补充肌肤水润养分;

锁得住水

好竹孕妇面霜能够在肌肤表面构建一层坚韧的护肤屏障,锁住肌肤水润养分;

储的住水

好竹孕妇面霜能够形成密集的网状储水结构,有力的阻隔内在的水分流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