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 水润肌肤好“膜”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19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会因为体内的荷尔蒙的变化让肌肤承受巨大的压力,肌肤容易因缺水而变得干燥,容易造成肌肤紧绷、油光满面、干燥粗糙等肌肤问题。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丰富的营养精华快速渗透肌底,定格肌肤鲜活本色。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富含小麦胚芽萃取精华,3倍的渗透力快速渗透肌底,提亮肤色帮你把握夜间的黄金修护时段,营造令肌肤细胞倍感愉悦的生物环境,进行高效补水滋养,修复白天受损肌肤,激活细胞的潜能,再生莹润饱满的水滑美肌。

袋鼠妈妈孕妇睡眠面膜天然植物精华滋养肌肤,肌底补水保湿润而不腻,能迅速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呈现出明亮饱满光泽美肌,由内而外的调节肌肤状态,定格肌肤鲜活本色。并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屏障,让肌肤免受环境的伤害,让孕妈妈的肌肤由内而外饱受滋养,真正的给孕妈妈完美的水肌肤,柔润一触难忘。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