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孕妇奶粉广大孕妈的共同选择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8日 13:15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妈妈总希望孩子能够赢在起跑线上,从小就让宝宝上兴趣班,学这学那,可是其实还有更早起跑的方式,如孕期营养补充、胎教等都能给孩子的未来起飞添加燃料。

然而当你一怀孕,好像身边的人都突然变成了专家,这位阿姨说孕期就要大补,不然孩子生出来不壮实;那位大妈说,孕期不能吃太多,不然生的时候反遭罪;这个小姐妹说,该补维生素了;那位闺蜜又说这时候得补钙……

听得头都大了,感觉虽然是自己怀着娃,但是身边有一个团的陪产队,谁都能对孕期的事情插上两句。现在又是个辣妈时代,万一听了“前辈”的话,为了补充营养而胡喝海吃,生娃后身材恢复不过来,直接从少妇变大妈,想做辣妈的梦想不就破碎了嘛?

吃还是不吃?在孕期还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吃什么?补什么?也是个大问题。有的孕妈甚至自嘲怀了孕以后感觉回到了高三备考那年,天天翻阅各类孕产书,生怕错过了补充营养元素的最佳时期。

孕妇奶粉成为补充孕期营养的重要选择之一,怎样挑选适合自己体质和口感的孕妇奶粉也就成为了孕妈们的难题。前不久由绘阅读融媒体、中国育婴网、心理育儿杂志主办的“2017年消费者信任的孕妇奶粉口碑排行榜大调查”公布了10受消费者信赖的大孕妇奶粉品牌。众多孕妈、宝妈从配方、口味、溶解度、包装四个方面为我们选择了他们信赖的孕妇奶粉—贝因美成功妈咪孕产妇奶粉。

妈妈们是不是好奇贝因美成功妈咪孕产妇奶粉凭什么受到那么多妈咪的热爱呢?原来成功妈咪孕产妇奶粉根据妈妈不同时期的需求,科学定制了“4段呵护配方”。大家也都知道妈妈从备孕、怀孕到产后哺乳、恢复,不同阶段的妈妈和宝宝发育所需的营养也不同,只有妈妈得到分段科学营养呵护,才能让妈妈营养好,宝宝更健康。贝因美成功妈咪孕妇奶粉不仅有分段科学配方,专门针对我国孕妇普遍存在的缺铁性贫血的特点,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帮助预防妈妈缺铁性贫血,提高妈妈的抵抗力,同时满足两代人的需求。

当然,配方再好,如果妈妈不爱喝,那也是很大的问题,那么多妈妈普遍还是偏好贝因美成功妈咪孕产妇奶粉,口味清淡不腥腻,比较适合妈妈孕期口味。当然,小编建议:因孕期的口味往往会变得格外挑剔,所以妈妈们最好多做尝试,能被敏感挑剔的您接受的口味,才是最适合您的产品。

看来贝因美成功妈咪孕产妇奶粉作为榜首,当之不愧。孕期妈妈营养补充到位,宝宝成长发育杠杠的,宝宝自然赢在起跑线前。这么多妈妈的经验所得,以后再也不用操心选择哪款孕妇奶粉啦。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