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新风尚 亲恩孕妇石榴雪肌面膜在聚划算等你来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31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护理是一个从未间断过的话题,无论是普通时光里的女性还是特殊时期的孕妈妈都需要一个定期的护理。尤其是孕妈妈的肌肤比较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亲恩孕妇石榴雪肌面膜满足孕妈妈面膜的幻想,给予孕肌鲜活的补水能量,给疲惫的孕肌放一次轻松的假期。

美孕新风尚  亲恩孕妇石榴雪肌面膜在聚划算等你来购

常言道:孕期不护肤等于自然衰老13年,肌肤的年龄是女性的忧伤。为了更好的护理肌肤,很多准妈妈会通过很多途径来给肌肤做一个定期的SPA,你给肌肤做了一个什么样的SPA呢?亲恩孕妇石榴雪肌面膜富含石榴果精粹、扩拉索芦荟、透明质酸钠3大护法精粹,让肌肤吸收到更多的营养,锁住满满的精华液,帮准妈妈们焕活鲜亮美肌。

美孕新风尚  亲恩孕妇石榴雪肌面膜在聚划算等你来购

亲恩孕妇石榴雪肌面膜3大护肤精粹能有效的改善孕肌的干燥暗哑状态,恢复肌肤的光泽,减少黑色素的生成以及沉着,提亮孕肌去除黄气。同时还能够深层持久的保持肌肤的水分和养分,改善肌肤干燥的细纹,给予孕妈妈亲肤舒适的敷感。

美孕新风尚  亲恩孕妇石榴雪肌面膜在聚划算等你来购

与此同时,亲恩在聚划算还有更多优惠等你来购呢!5月29日——5月31日引领美孕新风尚,满就减领券购物让你买的更优惠!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