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儿童节送什么玩具给宝宝好 巧之木积木玩具很不错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31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适合玩积木的年龄是1岁,此时宝宝的精细动作、认知能力开始飞速的发展,而积木玩具能够引导宝宝锻炼手眼耳等器官,并利用积木的各种颜色、形状和手指动作来刺激宝宝的手脑发育,刺激宝宝的形象力和创造力,为宝宝以后的各种能力打下基础。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巧之木积木玩具可以啃咬的百变益智玩具你给孩子准备了吗?

六一儿童节送什么玩具给宝宝好  巧之木积木玩具很不错哦

六一儿童节属于孩子的节日,那你家的孩子准备可什么礼物呢?巧之木积木玩具是个不错的选择呢!造型百变的巧之木积木玩具不仅可以锻炼宝宝手脑协调能力、专注力和动手能力,同时还能全能开发宝宝的立体空间感、几何结构和数字概念,运用各种颜色、形状来刺激的宝宝的感官发展,让宝宝的童年过得有滋有味。

六一儿童节送什么玩具给宝宝好  巧之木积木玩具很不错哦

六一儿童节送什么玩具给宝宝好  巧之木积木玩具很不错哦

巧之木积木玩具选用材质坚硬纹理清晰的荷木,积木的表面光滑轻软,呵护宝宝的安全,给宝宝品质级别的玩具呵护宝宝安全玩耍。同时巧之木积木玩具也运用了各种形象的动物来激发宝宝对动物的爱心和探索的兴趣,让宝宝更加的亲近大自然,了解基本常识。在这寓教于乐的玩耍中让宝宝在生活中认识更多的物种,激发起TA们的好奇心,让TA们更热爱学习。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