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内衣哪个牌子好 康宝妈咪孕妇哺乳内衣保护妈咪乳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2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和哺乳期的妈咪但多数都是处于躺着度过的,特别是对于哺乳期妈咪而言,传统的上开扣内衣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喂养宝宝的使用需求了。而康宝妈咪孕妇哺乳内衣上下哺乳扣设计,即使准妈妈坐着躺着都可以很好的喂养宝宝。

康宝妈咪孕妇哺乳内衣精选奥地利兰精莫代尔面料,比普通的莫代尔等级更加的高,舒适透气呵护孕期妈咪的每一个阶段。那什么是兰精莫代尔呢?兰精莫代尔屹立于天然纤维金字塔的高点,吸湿性比棉高出50%,细度仅为棉的1/2,更为舒适透气,轻盈细腻揉乳人体的第二层肌肤。

康宝妈咪孕妇哺乳内衣优质的精梳棉极其的柔软,进行植物提纯,避免了内衣对乳头的摩擦刺痒,间接的爱护了准妈妈的乳头接触点,爱护宝宝哺乳更卫生。而银纤维夹层里可以祛除哺乳文胸和内裤穿戴过程中滋生细菌,可以起到抑菌的作用。同时舒适的肩带方便准妈妈随心自由的伸缩,适用于孕妈妈的整个孕期。

康宝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