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面霜 给孕妈妈更加纯净的挚爱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3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妈咪由于体内的激素分泌变化,导致肌肤的抵抗力严重下降,肤质变的更加的脆弱、若是这时还不甲乙防护,无论是孕前还是孕后,都将会给肌肤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红色小象温和滋养面霜来自深海的纯净馈赠,以萃取天然的红藻精华为原料,给孕妈妈更加纯净的自然挚爱呵护。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面霜  给孕妈妈更加纯净的挚爱呵护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面霜专为娇嫩脆弱的肌肤定制,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等化学物质。并萃取源自天然的海藻精华配合植物舒缓成分,帮助缓解肌肤的干燥状况,减缓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帮助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面霜  给孕妈妈更加纯净的挚爱呵护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面霜  给孕妈妈更加纯净的挚爱呵护

红色小象是研发人员潜心科研发现红枣精华含有珍贵的美肤成分并具有调节精华肌肤的神奇功效。红色小象温和滋养面霜质地丰润柔滑易吸收,借助大自然的纯净回馈给孕妈妈至高的纯净关爱,能很好的赋予肌肤由内而外的饱满润泽感。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