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玩世家仲夏4折优惠等你来 百变螺母造型好玩的不得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0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小孩子都喜欢在玩玩具的时候,把玩具给“拆”一遍,再用TA自己的思维把它重装组合起来,但是有很多玩具是“一次性”的,拆了就不能再重装了,这样子性价比不高不划算。那还不如给宝宝准备一款木玩世家益智拆卸螺母组合拼装玩具,它有丰富的工具和零件,可以让小孩子把这两可爱的小火车自由的拆卸,并且还可以重新组合成飞机、机器人、打桩台等多种新鲜的造型。

木玩世家益智拆卸螺母组合拼装玩具的每一粒积木都是经过精心对待的,积木的本身采用也西南桦木和橡胶木组成,并添加了健康环保的水性漆面,使得每一颗积木的边缘都温润光滑,在一定程度上也保护了宝宝在玩乐时的安全。

木玩世家益智拆卸螺母组合拼装玩具在宝宝拆卸玩耍的过程中,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与专注力,当孩子完成了一架小飞机的组装,TA们那种慢慢的成就感和喜悦是无语伦比的。在这玩耍的过程中不仅可以更好的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同时还可以促进孩子不断尝试的挑战心理,帮助孩子们逐渐形成一种创新思维和不断寻求解决问题的新方法,进而促进宝宝的认知系统的发展。

与此同时,木玩世家仲夏Summer4折优惠,还加赠4重好礼,活动时间仅为:6月2日-6月13日,时间有限,要送宝宝礼物的爸爸妈妈们,赶紧购起来吧!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