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玩具是宝宝的好朋友 更是宝宝成长的好帮手 妈妈们您孩子的玩具选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有越多越多的家长已经意识到,玩具的重要性。选对了玩具它不仅是宝宝的好朋友,更是宝宝成长的好帮手。有些玩具可以很好促进宝宝平衡与协调,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甚至还能培养宝宝敏锐的色彩感觉。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块即好玩,又实用的玩具。安德鲁尼工程、水泥车。

选择安德鲁尼的理由:

1、安全环保的ABS塑料材质

采用进口环保材质制作而成,无异味,食品及ABS塑料,防摔结实、承重力高,适合孩子玩耍。

2、精细动作,注意力培养

从推动水泥,加速,再到放置物品、装卸,尽在小手掌握,充分锻炼孩子的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带领宝宝感知世界,对物品产生意识。

3、童年的彩色世界更有趣

色彩明艳的水泥车,车厢内可放置各种物品,可自由装卸,无电池与声音制品,发展运动体能,探索细微动作,亮丽地 色彩可使孩子更愿意去接触。

玩具是婴幼儿快乐成长的“亲密”伙伴,也可以是婴幼儿的一本教科书。挑选一款玩具,妈妈们最注重的就是玩具的安全性、趣味性以及益智性。而在成千上万的玩具中挑选出一款好的玩具,妈妈们是需要非常谨慎的。而安德鲁尼始于1967年,座落于意大利玩具生产基地,拥有50000多平米的厂房和仓储,远销各大洲60多个国家。

安德鲁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