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韵诗焕颜紧致神采面膜 给肌肤一个10分钟的迷你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9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内部的弹力网络开始变得松弛脆弱,不再富有弹性,并且还失去了年轻的活力。娇韵诗焕颜紧致神采面膜帮助孕妈妈舒缓压力纹,淡化细纹,提升孕期肌肤的紧实度,恢复肌肤的年轻光泽。

娇韵诗焕颜紧致神采面膜    给肌肤一个10分钟的迷你SPA

娇韵诗焕颜紧致神采面膜富含棕榈酰甘氨酸、透明质酸、含羞草、银叶樱桃籽等天然植物护肤精粹,丰盈水润,清爽舒适,帮助孕妈妈光滑孕肌淡化细纹,恢复肌肤的光泽度,仅需10分钟给肌肤一个迷你的SPA。

娇韵诗焕颜紧致神采面膜    给肌肤一个10分钟的迷你SPA

娇韵诗焕颜紧致神采面膜    给肌肤一个10分钟的迷你SPA

娇韵诗焕颜紧致神采面膜质地丝滑绵密,舒缓柔和的自然植物清雅香氛,不仅能让人身心愉悦,深层放松,温柔的浅紫色还能有舒缓的肌肤疗法,有效的舒缓肌肤,恢复肌肤紧实光彩孕肌。温和呵护孕期不同阶段的妈咪,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状态,减少细纹、暗黄、粗糙以及过早老化的肌肤症状,由内而外的为肌肤补充并锁住水分,达到持久保湿的效果。

娇韵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