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如兰孕妇牛奶滋养面膜 温和滋养双效润泽 重塑妈咪的美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0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让妈妈流失了8-13年的青春,孕期女性激素激变,扰乱肌肤新陈代谢的规律,让孕妈妈的肌肤迅速的衰老,令肌肤的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大量的流失,给肌肤带来了干燥、粗糙、暗黄等多种肌肤问题。纽如兰孕妇牛奶滋养面膜温和滋养双效润泽,给予孕妈妈多问题的肌肤深度润透养护。

纽如兰孕妇牛奶滋养面膜  温和滋养双效润泽 重塑妈咪的美

纽如兰孕妇牛奶滋养面膜天然温和的配方,蕴含丰富的牛奶蛋白成分以及荟萃多种植物精髓,增强肌肤的锁水能力,舒缓孕期肌肤,焕活肌肤的弹性,深度润透,赋予孕期妈咪肌肤多种营养和能量,使孕妈妈的肌肤如同牛奶般嫩滑润泽。结合独家SWICEL专利技术,使有效成分更加的容易被肌肤所吸收,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

纽如兰孕妇牛奶滋养面膜  温和滋养双效润泽 重塑妈咪的美

纽如兰孕妇牛奶滋养面膜  温和滋养双效润泽 重塑妈咪的美

纽如兰孕妇牛奶滋养面膜专门针对孕期妈咪脆弱肌肤特别研制,期温和的配方可以有效的减轻皮肤的敏感现象,修护破裂血丝,镇定肌肤减轻红肿干痒等过敏现象。同时蕴含着丰富的牛奶蛋白精华,可以修护受损皮肤细胞,调理脆弱的肤质,增强肌肤的抵抗力,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为肌肤提供更加完善的修护以及滋养。

纽如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