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女童自行车怎么样 尽情畅想无忧的骑行旅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6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要坐在自行车后面笑,这是对世界一个务实现象的描述表达。但是对孩子的童年而言,笑容是最美好的表达。好孩子女童自行车公主座驾,让你家的小公主拥有一个属于她自己梦幻王国的童年回忆。

好孩子女童自行车怎么样  尽情畅想无忧的骑行旅程

在给孩子购买单车时会考虑到很多关于安全的问题,若是选择成人自行车空爬安全性会更加的令人担心,那倒还不如给TA选购一款设计合理、安全舒适的儿童单车,让孩子的生活更加的有趣。

好孩子女童自行车怎么样  尽情畅想无忧的骑行旅程

好孩子女童自行车这是一款极其经典的儿童自行车,在单车后轮的两侧特别添加了辅助轮胎,能够帮助孩子非常好的学习、熟练地骑自行车,等到孩子自己掌握了自行车骑行的全部技能,爸爸妈妈们就可以考虑将后面两个辅助轮胎拆卸,成为一款青少年专用的自行车了。

好孩子女童自行车怎么样  尽情畅想无忧的骑行旅程

同时,好孩子女童自行车采用航天级的铝合金车圈,在很大程度上更加的防锈耐腐蚀不易变形更轻盈,而且山地车避震轮胎的钢丝条车圈,加强了牵引力,让孩子骑行在小道上更加的顺畅。好孩子女童自行车陪伴着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尽情畅想无忧的骑行旅程,让爸爸妈妈不再为宝宝的娱乐生活分心。

好孩子女童自行车怎么样  尽情畅想无忧的骑行旅程

好孩子女童自行车粉嫩嫩的女孩专属色彩,配以迪士尼授权的米妮车贴身,将单车的萌萌的卡通图案与简约优雅的车型完美的结合,让爱美的小女孩更加的爱不释手。让这款自行车不仅仅外观美丽动人,同时安全性能也非常高。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