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宝贝怎么样 孩子宝贝eva泡沫积木 让宝宝玩的更尽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7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好不好玩?安不安全?有没有添加化学剂?这些都是爸爸妈妈在给孩子买玩具时担心的问题。孩子宝贝eva泡沫积木统一色母发泡,颜色统一可以水洗不掉色,健康环保,可以放心的让宝宝玩耍。

那什么是EVA材质?EVA有什么特点呢?EVA是新型环保原料发泡材料,具有良好的缓冲抗震、隔热防潮、抗化学腐蚀等优点。

而且EVA材质由于其卓越的便利性、安全性能以及优异的防水防褪色而被普遍的使用。同时EVA材料无毒无害、柔软、防水防潮还具有弹性,是现代安全方便、优质的轻工业原料,用在儿童用品上,可以保证孩子尽情玩耍的同时没有其他的伤害,避免了传统玩具的坚砚易伤人、掉色易中毒、块体松散易受潮等劣势。

孩子宝贝eva泡沫积木的拼搭对儿童的想象力、结构思维、创造能力的发展有着很大的锻炼,可以发展孩子的空间知觉、创造力,可以陪伴孩子构建更好的全方位的思维模式。利用吧各种颜色形状帮助宝宝了解知识,感知三维立体空间的存在。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