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来啦 孕期的你跟肌肤相处的好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28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在孕期,如果肌肤缺水会引发哪些问题吗? 孕期的你本身就会因为一些内分泌原因,导致肌肤较脆弱。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肌肤缺水没有及时的补充水分或者使用的补水产品没有那么好,就会干燥脱皮、肤色暗沉等多种症状出现,所以孕妈们一定要给肌肤及时的补充水分哦!

夏季来啦 孕期的你跟肌肤相处的好吗?

韩朵孕妇身体乳蕴含丰盈天然马油,牛油果树果脂提取物、小麦胚芽油等深层滋润成分,深度滋润干燥、失误弹力的肌肤丝滑乳液质地,将营养成分传递至肌肤,缔现沁亮肤色,紧致弹滑肤感。

夏季来啦 孕期的你跟肌肤相处的好吗?

小贴士:孕妈在清洁肌肤后,取适量的产品涂抹在身体上,以画圈的方式进行按摩均匀至肌肤完全吸收即可!也可以在沐浴后3分钟内涂抹身体乳促进吸收配合按摩使用效果会更好渗透柔润滋养!

图片来源:韩朵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