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护肤经验分享:孕妈妈也可以美美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4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孕妈妈们也不例外。但由于孕期的影响,孕妈妈们也会遇到各种皮肤问题。尤其是夏秋交替的时候,皮肤的预防能力也会因为气候的原因下降,抵抗力也会越来越差。因此,孕妈妈们的护肤品选择就要更加谨慎了,这样才不会伤害到自己和肚中的宝宝。

孕妈妈护肤品该如何选择呢?

天然、不含酒精、香料、添加剂的妈妈尼娅孕妇护肤品才是孕妈妈们最佳的选择。妈妈尼娅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英国本土孕妇护理品牌,一个英国皇家妇产协会推荐专业护理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探索优质、高效的天然植物成分;再利用"科学为证"的手段,依靠全的高科技技术,针对孕产期女性的肌肤特点专门研制的专门配方,为特殊时期的妈咪提供安全、纯净、效用的肌肤护理。

孕期肌肤要如何护理才好呢?

1、保湿补水

孕妈妈们每天都需要补充充足的水分,这样才能应对肌肤干燥的问题。每天早晨和晚上睡觉之前,要记得涂抹尼娅孕妇保湿活润爽肤水、乳液、面霜等,来保证肌肤的水嫩。

2、多吃蔬菜和水果

VC和B6是促进肌肤再生的两种重要元素,而这两种元素基本都来源于水果和蔬菜。所以,孕妈妈们在孕期一定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对肌肤好处多多,又补充了营养。

3、穿着以舒适为主

怀孕期间不必平时,孕妈妈们尽量选择宽松、舒适、透气的衣服。尽量选择棉质衣料,这样透气效果会比较好。

4、防范紫外线

这季节紫外线会比较强,对肌肤的伤害也会比较大。外加上孕期肌肤底层的黑色素尤其活跃,所以妈妈们出门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可以穿上防晒衣,带上防晒伞。

妈妈尼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