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7年第二季度Hape获奖产品展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05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魔幻矿山开采多层套”入围“2017德国十佳玩具”提名

5月,由德国玩具零售协会(BVS)发起的“2017德国十佳玩具”[1]正式揭晓入围名单,共有41款玩具从七万余款新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提名。其中,Hape“魔幻矿山开采多层套”入围“2017德国十佳玩具”提名。

Hape“魔幻矿山开采多层套”设计巧妙,拥有三层矿山结构,响铃、维修站、传送带、瀑布等不同的功能,多维度满足孩子与家长的需求,是一款寓教于乐的好玩具,也因此曾获“2017纽伦堡展会学前组玩具金奖”、“2017 澳洲年度最佳益智玩具奖”、“2017英国伦敦玩具展木制玩具类目最佳新品玩具奖”等多项国际重量级奖项。

“德国十佳玩具奖”由德国玩具零售协会主办,在德国已有逾十年历史,旨在为全国四千余家玩具零售商挑选年度最佳的玩具。奖项由德国玩具零售协会及由“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玩具套环”(Toy Ring)、“VEDES”等玩具行业知名零售集团组成的专家小组共同评选而出,极具参考性和公正性。

2017年第二季度Hape获奖产品展播

二、“夸得瑞拉宇宙城市夜光套”获2016“最佳设计产品奖”铜奖

2016年11月,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为了大力推进工业创新设计,促进设计与制造的融合互动,加快产品转型升级,以“宁波设计·设计宁波”为主题,举办了第七届“和丰奖”工业设计大赛。

“和丰奖”工业设计大赛是浙江省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宁波市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工业设计和创意大奖赛。该大赛分为“最佳设计概念奖”、“最佳设计对接奖”和“最佳设计产品奖”三大类。其中,“最佳设计产品奖”垂青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产品,强调市场价值,且要求符合“绿色设计”理念。经历为期半年的重重甄选,2017年5月,Hape“夸得瑞拉宇宙城市夜光套”荣获2016年度“和丰奖”工业设计大赛“最佳设计产品奖”铜奖,这也是唯一一款在“和丰奖”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奖的玩具产品。

“夸得瑞拉宇宙城市夜光套”是典型的集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和艺术为一身的STEAM玩具。夸得瑞拉滚珠架让孩子在搭建中真实接触向心力、重力、摩擦力等科技原理,并通过五个增高块等于一个积木块的高度设计让孩子接触数学知识。同时,夸得瑞滚珠拉架系列将可变换拼接的积木、180 度水平轨道、加速器和色彩缤纷的弹珠等小零件巧妙结合,组合成不同形状的滚珠架,让孩子体验技术与工程的奥秘。“夸得瑞拉宇宙城市夜光套”增加了宇宙城市的设计及夜光功能,让整套滚珠架在夜光中散发出迷人光辉,愈发增加了玩耍的乐趣,让孩子在玩乐中,在科学的世界中遨游,在自然的触摸中成长。

2017年第二季度Hape获奖产品展播

三、Hape“多层探索拼图-草原动物”获“2016年乌克兰年度新奇玩具奖”

近日,乌克兰传来喜讯:Hape乔治·拉克之“多层探索拼图-草原动物(Grasslands)”获“2016年乌克兰年度新奇玩具奖”(Novelty of the Year)。

这一奖项由Edipresse集团[2]主办,由杂志读者、网站用户、儿科医生、明星父母等代表亲自体验后投票,票选出获奖产品,是乌克兰婴童界的年度盛事。

“多层探索拼图-草原动物”是乔治·拉克拼图[3]系列的典型代表。该拼图拥有独特的五层设计,以猩猩、狮子、河马、大象和长颈鹿这五种草原动物为模型,逐层叠加,巧妙设计,挑战与益智并存,助力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空间思维能力,受到专家和父母们的青睐。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