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能不能用护肤品 孕期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1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一旦怀孕了,禁忌也就会越来越多,很多事情,很多吃的孕妈妈们都会克制自己。最让妈妈们拿不定主意的就是孕期能不能使用护肤品,使用护肤品时也都战战兢兢。其实孕期到底能不能使用护肤品,这早已有了答案,多少的明星、人们心中的女王,在怀孕期间还不是高跟鞋礼服照常穿,面部妆容一个没落下。其实只要选对了护肤品,它对肚中的胎儿不会起到任何伤害。

孕期护肤品该如何选择呢?

妈妈尼娅孕妇护肤乳,打造健康孕肌。妈妈尼娅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英国本土孕妇护理品牌,一个英国皇家妇产协会推荐专业护理品牌。一直以来我们都坚持"天然为本"的理念,以高品质、高起点、高标准的品质要求,在全球范围内探索优质、高效的天然植物成分;再利用"科学为证"的手段,依靠全的高科技技术,针对孕产期女性的肌肤特点专门研制的专门配方,为特殊时期的妈咪提供安全、纯净、效用的肌肤护理。

孕期能不能用护肤品 孕期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孕期能不能用护肤品 孕期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妈妈尼娅孕妇护肤乳精选多种维生素与优质植物精华,科学比配,促进肌肤微循环,打造健康孕肌。妈妈们不管你是选择什么样类型的护肤产品,都要以安全性为提前,选择最合适的自己的产品让护肤的效果更加显著,也让肌肤更加水润美丽。

妈妈尼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