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 让宝宝玩耍的爱不释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5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车,是宝宝们玩具中最不缺的一款玩具了吧!特别是男孩子喜欢车就是天生的习性。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迷你可爱的小车,当跑起来的时候,车身的装备也会一起动起来,深受宝宝们喜欢。

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边沿光滑圆润,无论是让宝宝咬、啃、摸怎么玩耍都不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并运用上鲜艳的颜色又可以有很好的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让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的手感更加的丰厚细腻无毛刺,小宝宝们可以放心的玩耍。

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的后轮是比较重的惯性轮,向前向后推,能是惯性依靠惯性告诉运转,同时带动齿轮箱对后能产生动力,所以车子就可以跑起来了。因为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的齿轮箱没有正反的限制,所以无论是向前还是向后都是一样的效果。

同时,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的车身配上鲜艳的色彩可以有效的刺激宝宝的视觉发育,可以更好的教会宝宝认识不同的车型,丰富TA们的知识积累。而且皇室Toyroyal手推玩具车组合的设计又很小巧,容易让宝宝抓握住,适合低龄宝宝自己玩耍。

Toyroyal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