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妈妈应该怎么选择哺乳文胸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哺乳的时候是最美的,但是女性进入哺乳期之后,乳房会不断的增大,为此胸部也将面临着胸部下垂、胸型外扩等情况。所以,产后妈妈哺乳期穿戴哺乳内衣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面的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哺乳内衣,给宝妈们选购内衣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今天就让小编给哺乳期妈妈们推荐一款合适的哺乳内衣。

乐孕哺乳文胸,天后孕妈,时髦内在美,乐孕.塑身无钢圈孕哺两用文胸,人性化前开口哺乳设计,科学开合千次测试不易损坏,方便妈妈轻松哺乳。

小贴士:孕妈妈们,哺乳期时,女性的乳房会平均增大5厘米,增重1.4千克左右。所以,选择穿着舒服、支撑性的好的内衣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托住胀大的乳房,可防止乳房下垂。

乐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