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妇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卫生巾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2日 08: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产妇和宝宝一样都是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存在,吃的、用的,一点都不能含糊。随着大家对妈妈和宝宝健康关注度的增高,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宝宝专用产品以及孕产妇专用产品的重要性。那么应该为产妇选择什么样的卫生巾呢?

产妇产后的皮肤处于高度敏感时期,打开的子宫、侧切的伤口、大量的恶露都给细菌有机可趁,如果护理不当极易发生感染,留下各种妇科疾病,影响母亲一生的健康。

普通卫生巾大多使用化纤制成,使用化学粘合剂,增白荧光剂,杂质多,易产生静电,易污染,加重产妇感染率,而且易侧漏、回流,无法应对产后大量恶露,加之透气性差,卫生巾表面潮湿,易滋生细菌,对于产妇伤口的愈合极为不利。

小编建议妈妈们使用产妇专用卫生巾,是专为生产后妇女处于特殊时期而设计开发,吸水性和透气性,以及材质方面都更加讲究,还能减轻产妇的疼痛,安全而舒适。像六甲村、贝莱康品牌的产妇专用卫生巾都不错。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