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孕妈妈这样搭配 好看显瘦又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2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最烦恼的事情除了防晒就是出门穿什么,不像春秋冬还能混搭叠穿,所以搭配真的是很考验人。孕妈妈们也不例外,在这个夏天,孕妈妈们要如何穿出夏季的时尚感呢?

夏季孕妈妈这样搭配  好看显瘦又舒服

图片源于:哒哈哈孕妇装

主打花型元素,崇尚的高端品味,优雅的复古风席卷这一季,哪怕一款印花的裙子,也能穿出不一样的大牌感,唯美的廓形修饰,充满了当代女性的浪漫情怀。

夏季孕妈妈这样搭配  好看显瘦又舒服

图片源于:哒哈哈孕妇装

时尚孕妇装,孕妇穿着气质,蕴含典雅,给拦以矜持、高贵的美感--侧优雅美景,采用亲肤舒适透气面料,对孕妇再合适不过了,不经意的怀孕味道-散发优雅之感,透出女性的妩媚和坚毅,宽松下摆,提花面料易于日常打理,而且轻薄、柔顺、透气性好。显示孕妈妈娇好的身材,高贵可人,让妈咪享受十个月的皇后之感。

夏季孕妈妈这样搭配  好看显瘦又舒服

图片源于:哒哈哈孕妇装

时尚简约的领口设计,更好的凸显了颈部线条,凸显性感成熟的气质;可爱的背带设计,即时尚又有韩版范儿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哦,可随意调节;腰部恰到好处的设计绑带,剂修身的同时也增加了整体的效果感。

哒哈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