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口腔出现问题 牙刷是主要原因之一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15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受到孕产期生理变化的影响,妈咪们的牙齿、口腔都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问题,如果不重视,不仅会令自己烦恼,还会影响好宝宝的健康,而没有选好牙刷就是这主要原因之一。

孕期口腔出现问题 牙刷是主要原因之一

过硬的刷毛会刮伤牙釉质,还会使牙齿松动,过高的刷毛则会刮伤牙龈致出血,而劣质的材质不仅不卫生,还会给你造成不适的体验,所以准妈妈们在孕期选对牙刷是非常重要的哦!

Kangaroo Mommy/袋鼠妈妈硅胶牙刷防撞设计体贴呵护不伤口,就算匆忙刷牙也不怕,刷毛的柔软尖细,轻柔洁净不易变形,能深入缝隙清理牙垢。

硅胶的材质,请求柔韧,呵护牙釉质及牙龈,耐高温达到240℃,可用开水清洗,医学用材质,孕妈用起来更安心!

孕期口腔出现问题 牙刷是主要原因之一

孕期口腔出现问题 牙刷是主要原因之一

搭配孕产护齿配方,橙子牙膏蕴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保护牙龈,缓解口腔的不适。温和安全,不含氟化钠、单氟磷酸钠等“氟”成分,给孕妈的牙齿贴心呵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