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智奇思小黄鸭子洗澡戏水玩具 让宝宝快乐的享受沐浴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1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家的宝宝会不会不喜欢洗澡呢?有的宝宝又碰到水就哭闹不止,既不是水太凉也不是水太烫,TA就是不喜欢洗澡。那爸爸妈妈们何不给TA准备洗澡玩具转移TA的注意力呢。奇智奇思小黄鸭子洗澡戏水玩具让宝宝快了的洗澡不哭闹。

奇智奇思小黄鸭子洗澡戏水玩具  让宝宝快乐的享受沐浴时光

好的玩具的价值不仅仅只是供给玩乐,是能在玩乐的过程中平衡兼得学习的效果的。宝宝的成长本来就是个不断学习的过程。而奇智奇思小黄鸭子洗澡戏水玩具能融入教育元素,使宝宝在享受玩乐当中进行学习。正确的指引宝宝快乐的享受沐浴时光,让妈咪为宝宝每一次沐浴变得轻松无比。

奇智奇思小黄鸭子洗澡戏水玩具  让宝宝快乐的享受沐浴时光

奇智奇思小黄鸭子洗澡戏水玩具  让宝宝快乐的享受沐浴时光

奇智奇思小黄鸭子洗澡戏水玩具可爱的鸭子造型,采用优质的软胶制成,安全无毒不掉色,外出时也方便携带。各种色彩鲜艳的鸭子能快速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消除宝宝对水的恐惧感,助力妈咪为宝宝轻松沐浴。

奇智奇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