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安肤温泉水 天然温和让肌肤爱上泡温泉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6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女性怀孕后,都会因为体内激素改变,让原来就有的肌肤问题更加严重,而且皮肤干燥缺水的现象也会异常明显。出现这些症状就是因为孕期敏感的肌肤,不能抵抗来自外界的侵害,所以才会有众多问题,若妈咪们不好好护理,等严重了是会影响到自己和宝宝的情绪哦。

子初孕妇安肤温泉水 天然温和让肌肤爱上泡温泉

刻不容缓,孕妇肌肤你更需要呵护!

子初安肤温泉水:取自天然温泉水,蕴含肌肤所需要的微量元素,用于肌肤表层完成二次清洁步骤,转化肌肤角质帮助后续营养成分吸收,同时深层保湿,让肌肤爱上泡温泉!

子初孕妇安肤温泉水 天然温和让肌肤爱上泡温泉

天然矿物配比温泉水,让其适合孕期肌肤,应对孕期肌肤的不适,含有的乳化油、植物营养等油性成分,让乳液更加清爽,减轻孕期肌肤的负担。

子初这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大众妈咪的喜爱,产品也都是针对孕期妈咪研制的,所以妈咪们不必担心是否会对肌肤产生不适。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