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大肚孕妇鞋带散开 雨中交警蹲地系 孕期孕妇不能弯腰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河南许昌一孕妇在过马路的时候鞋带开了,看到孕妇挺着大肚子行动很不方便,正在雨中执勤的交警主动的蹲下为孕妇系鞋带。随后孕妇也通过网络向给不知名的交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那么经过以上的一个例子,那是说明孕期孕妇不能弯腰吗?

其实的话在孕期要尽量减少弯腰的动作。因为孕期弯腰,很容易压迫腹中胎儿,特别在孕期中晚期,会压迫腹中胎儿血液循环受阻,导致胎儿在宫内窘迫的状况发生。影响后期胎儿的健康成长!

孕期的话,因为准妈妈们挺着大肚子不方便。要是摔倒的话后果是很严重的。这里的话当交警看到这么一个状况的话出于本能还有负责任的态度去完成的。当然这时候孕妇的健康是最最重要的。所以针对以上发生的一个状况,妈妈们在平时中也要注意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尽量减少弯腰这个动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