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要警惕这几种孕期疾病 每一种都有可能导致流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2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身体的免疫力似乎就有很大的变化。有些疾病在孕期的发病率很高,让孕妈妈们可谓是防不胜防!

怀孕期间期间最怕生病,必须要保持健康的状态,才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但有些疾病就会在孕妈妈怀孕期间发生,下面这几种疾病孕妈妈们一定要警惕。因为它们会导致胎儿的流产。

第一名:痔疮

很多人都会有痔疮,但是在孕妇群体的发病率却是最高的。随着妊娠期的到来,胎儿逐渐的长大,子宫会一点点的压迫腔静脉,腹压增加,影响血液回流,就会导致痔静脉充血弯曲等等,从而形成了痔疮。

在这段孕期中,孕妈妈的饮食不要过于的辛辣,尽可能的吃一些膳食纤维多一点的水果与蔬菜,利于通便。如果便秘,千万不能擅自使用泻药以及开塞露等,以免引起早产或流产。

第二名:妊娠期糖尿病

妊娠期糖尿病可导致胎儿畸形,在孕期中膳食一定要合理,摄取正确的糖类,避免加有蔗糖、砂糖、果糖、葡萄糖、冰糖、蜂蜜、麦芽糖之含糖饮料及甜食,千万不可以牛奶当水喝,以免血糖过高。油炸类的食品,更是不能吃。

第三名:牙龈炎

基本每一个孕妇都有牙痛的情况,临床发现:孕妇牙龈炎发病率在50%以上。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孕妈妈一定要注重口腔卫生,睡前要刷牙漱口,每餐后更是要漱口才行。特别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第四名:妊娠期高血压

这种病症也是极为危险的,不仅仅是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在生产的时候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产妇的生命安全!所以,日常饮食作息要科学,经常去做产检。早发现,早治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