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身纹妈妈的头号敌人 美国帕玛氏产前孕身纹孕妇专用修护乳
2017年09月22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孕身纹是妈妈的头号敌人,是的,没错。这孕身纹是多难看呀!爱美的妈妈是绝对不容许的。但是呢孕身纹是怀孕妈妈在生产后腹部出现的一种条索状疤痕性皮肤损害,这对于生过孩子的妈妈来说是很常见的现象。但爱美的妈妈怎么办呢?别急,今天小编给你介绍一款美国帕玛氏产前孕身纹孕妇专用修护乳。

孕身纹妈妈的头号敌人 美国帕玛氏产前孕身纹孕妇专用修护乳

这是美国原装进口的孕身纹按摩乳,可以深度的额滋养皮肤,增强肌肤的弹性。它是通过欧美权威的安全认证,不含防腐剂,不含香精色素。天然的植物精华原料,重点部位每天涂抹一下就可以了。

孕身纹妈妈的头号敌人 美国帕玛氏产前孕身纹孕妇专用修护乳

美国原装进口的孕身纹按摩乳聚合精华群,有效配方Bio-Elaste是由原蛋白、弹力蛋白等复合制成的可以明显提高肌肤的弹性,以及淡化孕期肌肤的伸展纹路。

其实好多明星妈妈也都有用过哦,明星都在用,妈妈们你们有什么理由不用呢?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