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怎么选卫生巾 安琪尔产妇高品质卫生巾你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4日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孕妇使用的卫生巾,而很多产妇在给自己挑选卫生巾时都是很无所谓。但却不知自己的身体属于孕产妇时,是很敏感的,如若用到不好的卫生巾很容易就会引起感染以及妇科病。
所以产妇切不可随意使用任何一款卫生用品,建议选择高品质的。

产后怎么选卫生巾 安琪尔产妇高品质卫生巾你的好选择
安琪尔产妇卫生巾主要材质为纱布、高分子、透气底膜、热熔胶、木浆、离型纸等,由纯棉为原料经“脱脂”处理,不含有花化纤、纤维成分,不刺激,防过敏,手感柔软。适用于产后第三天至第五天左右,浆性恶露期量大时使用。

产后怎么选卫生巾 安琪尔产妇高品质卫生巾你的好选择

安琪尔产妇卫生巾结构分析:
1.医用纱布:100%医用纯棉纱布制作防止过敏,对伤口不刺激;
2.柔软棉芯:内置独特高分子材料,柔软贴身不刺激,迅速吸收不回渗;
3.加宽护翼,更高防护:加宽的侧翼设计,全面防护,解决侧漏问题;
4.透气底层,有效阻隔:安全防渗漏,女性经期、产后及失禁人士必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