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贫血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美素佳儿孕产妇奶粉给妈妈990天的关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9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的营养有太多太多了,除了DHA、叶酸、钙等营养元素,还有铁元素。孕妈妈会贫血也是极其正常的事情,但是在知道自己有贫血的症状那就要采取补血的措施。孕妈妈贫血会有哪些症状?对胎儿会有什么影响?要如何补血呢?

孕妈妈贫血有什么症状?

身体出现疲乏、困倦、软弱无力等体力不支的症状,这是由于怀孕肌肉缺氧所致,也是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极其常见又是最早出现的症状。有的孕妈妈有时还会伴有头晕、头痛、耳鸣、眼花、注意力不集中、嗜睡等症状。严重贫血可听到舒张期杂音。严重贫血或原有冠心病,可引起心绞痛、心脏扩大、心力衰竭。所以孕妈妈们要注意啦!

孕妈妈贫血对胎儿会有什么影响?

记忆力落后

由于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患有贫血又没有及时的补血,导致胎儿在孕妈妈的孕肚内成长发育时也间接的被影响到了。含铁的大都是酶聚集在大脑的边缘,也就是人体脑部记忆贮存的部位。因缺铁的原因导致酶的活力不足,记忆力落后。

认识原因迟缓

6个月内母体贮存铁的不足会使婴儿无精打采一疲倦,对外界事物无兴趣,甚至还会畏惧不敢接受新事物,所以认知能力落后。同时也由于缺铁婴儿注意难以集中,对声音的变化感受茫然,既不求理解声音变化代表的意义,也懒得去模仿发音,所以理解能力不足。主动交往要求不大,所以语言能力落后。

视觉与动作不灵活

如向目标够取吊起的玩具、拇指和食指摄取细小物品,以及串珠、套叠和需要理解的视与动作协调的积木和拼图能力均落后,也会影响到入小学之后的作业能力相应落后。

美素佳儿孕产妇妈妈奶粉全新上市的美素佳儿孕产妈妈奶粉不添加添加蔗糖,使得奶粉的热量更低,让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补充营养会发胖的问题,呵护孕妈妈的体态更加的轻盈美丽,让体重管理变得更简单。而且在奶粉中还添加了叶酸、DHA、铁以及钙质,协同维生素D帮助钙质更好的吸收,助力宝宝骨骼健康发育,呵护宝宝大脑以及神经多维发育。

美素佳儿孕产妇妈妈奶粉给孕哺妈咪990天的关爱,新生新我给宝宝多维发育的空间!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