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 让宝宝随时随地轻松补充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29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而言不能吃的东西很多,但是针对TA能吃的也很多,比如饼干、面条、米粉,甚至于有的宝宝不喜欢吃的水果也能有办法让TA乖乖的吃进去。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天然水果味,健康维生素C和天然果类纤维组合成的美味果泥,好吃又易消化!

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  让宝宝随时随地轻松补充营养

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经过法国食品安全认证,不含农药、激素和防腐剂,所用的原料均为天然的新鲜水果,给宝宝小嘴健康放心的美味体验。同时水果泥中的水果原料在终于具有丰富矿物质的土壤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营养结构合理,适合宝宝的肠胃消化,易于宝宝发育需求!

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  让宝宝随时随地轻松补充营养

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  让宝宝随时随地轻松补充营养

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还采用了低温烹调工艺制作,因为水果的本身会有自己独有的口感,经过低温烹煮演变成了美味的小食,是宝宝们小食的不二之选。而且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的包装是采用环保的立式铝箔纸袋装,能有效的保鲜,还有贴心的小吸口设计,流量适中,易于宝宝的小嘴吸吮。并且爱果士宝宝可吸水果泥辅食的整体外形精巧易握,方便携带!

爱果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