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面霜什么牌子好 怎么的面霜才是一瓶好面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6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孕期荷尔蒙影响,孕妈妈们的肌肤会出现很多问题,如:肌肤干燥,缺水、暗沉发黄、毛孔粗大、敏感不适......这些肌肤要如何解决呢?孕期肌肤修护,更需要瓶面霜,比乳液更滋养,修护力更强!那么怎么的面霜才是一瓶好面霜呢?

孕妇面霜什么牌子好 怎么的面霜才是一瓶好面霜

1、好面霜拒绝假滋养
滋养从不停留在表层,厚重抹不开的面霜不适好面霜。美国belli亮采修护面霜孕妇面霜 ,质地细腻,清爽、易吸收,脂质体只有普通面霜的1/10渗透性更强,营养直达肌底。
2、好面霜拒绝油腻感
面霜太油!只能秋冬用?那绝不会一瓶真正的好面霜,美国belli亮采修护面霜孕妇面霜 ,清爽不油腻,四季可用,洗护不停!特别添加-硫酸锌成分,它与肌肤有兼容特征,且能同时容于水油,促进其它成分渗透肌肤,摆脱油腻感。
3、打破以水补水,以油补水更锁水

维生素E的衍生物,油溶性的天然物质,能够柔软肌肤,保持肌肤水分;白池花籽油,稳定的植物油脂之一,通过调节和化合物的渗出,重新吸收水分,并在表面锁住水分。
4、好面霜持续给肌肤充电,逐步击退暗黄
辅酶Q10:作为一种很容易穿透肌肤的物质,能激发细胞活性,提高肌肤植物修护力。
复合维他命:维C、维E符合维他命补充肌肤能量,给予充足的养分,强健肌底。
叶黄素:取自蔬果、花卉中的天然物质,能吸收紫外线,防止日晒灼伤,有美肤提亮的功效。

孕妇面霜什么牌子好 怎么的面霜才是一瓶好面霜

5、足够安全放心,才是孕期好面霜
美国belli亮采修护面霜孕妇面霜 ,经过致畸索引文献裤筛查,不含影响胎儿发育的负面成分,预防胎儿出生缺陷。经过美国LACT-MED认证,不含任何影响母乳喂养的负面成分;经过Essex testing clinic斑贴过敏测试,减少过敏发生的几率。
美国belli亮采修护面霜孕妇面霜,以1抵5一瓶给肌肤加满能量的面霜孕妈妈们的好选择。

璧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