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玩具展开幕在即 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E6A67展位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12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10月18-20日为期三天的CTE中国玩具展●亚洲规模最大玩具、幼教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啦!小伙伴们赶紧去准备过车票约起来吧!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将领衔旗下的YDD、亿达电玩具品牌应邀参加此次的会展。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E6A67展位等你,不见不散!

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科工贸一体的新型实业公司。我公司目前主营金属激光剑及相关外设等系列产品。主要零部件和芯片均为自己生产,成品装配包装等。产品行销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匈牙利、墨西哥、阿根廷、新加坡、新西兰、日本等国家,可提供定制光剑手柄、光剑芯片,CKD、OEM贴牌加工等服务。

同时,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已经拥有生产流水线2条,三星自动贴片机2台,回流焊,波峰焊各一台。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参加此次的会展能结识更多的业内人士、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并且借助这个平台帮助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更加准确把握产品和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消费者真正的需求!2017年10月18-20日,宁波鸿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E6A67展位等你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