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贾静雯咘咘万圣节提前过妆容曝光 咘咘变身“小恶魔”!往年万圣节造型大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0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女儿的万圣节装扮,因为工作的需要所以贾静雯提前和女儿们一起过万圣节。照片中,咘咘呆萌地看着前方,好像完全被自己的造型吓到,不过依然是可爱风,而妹妹bo妞则一脸呆萌。

11月1日万圣节,距离我们的万圣节还有2天,家长们想要如何装扮自己的孩子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往年,万圣节的一些照片,家长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1、总统先生:

2、蜘蛛侠:

3、丧尸来袭:

4、小小飞行员:

5、要有一张去年万圣节,妈妈把小女孩装扮成了动画《千与千寻》中的无脸男。

今年又有新造型了!小女孩又被装扮成了《死亡笔记》里的琉克,旁边的妹妹扮成了L网友:篮子还是那个篮子,烟火还是那个不一样的烟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