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总想要裸睡 孕妈们是想让胸部下垂几公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1月03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舒服的事就是——裸睡!BUT,除了孕妈妈!为啥歧视我们?怀个孕,裸睡资格都没有了?别急,等小编说完原因,你一定会庆幸听了我的话,迅速穿好BRA,乖乖哒!

孕期总想要裸睡 孕妈们是想让胸部下垂几公分吗?

一、为啥要穿文胸?

一个孕期涨2~3个罩杯,难得的挺拔丰满!别高兴太早了!谁也抗拒不了强大的地心引力,你懂的!当你裸睡的时候,要么就会甩在一边,要么就会分居两边,要么下垂,要么外扩,你要哪样?都不要?乖乖穿上孕妇专用文胸!

二、穿什么样的文胸?

带着硬钢圈睡觉,那真的如同上刑一般!孕妈妈想要睡得好,又能让胸部美美的,一定要选择“三好”文胸!

孕期总想要裸睡 孕妈们是想让胸部下垂几公分吗?
(图片来源:孕之彩品牌)

1好:支撑好!

谁说文胸一定要带钢圈?孕妇睡眠文胸可以是无钢圈的,托得住吗?当然,加宽肩带,加宽背围,加强底边,给胸部完美的承托力,下垂?NO WAY!

2好:聚拢好!

外扩不但难看,还有可能引起拉抻疼痛。所以,文胸不但可以很好的支撑胸部,还能够有效聚拢,不但美观,还可以有效避免外扩和副乳的产生。

3好:功能好!

看过穿普通文胸妈妈喂奶,那真是坦“胸”相见!专用睡眠文胸还有一个最好的功能——哺乳!单手轻轻拉开哺乳扣,仅仅露出乳头和乳晕,正好被宝宝可以的小脑袋遮挡住,尴尬没有了,随时随地都可以按需哺乳!

孕期总想要裸睡 孕妈们是想让胸部下垂几公分吗?

三、文胸尺寸怎么选?

一般来说,买文胸时,可在现场试穿,以舒服贴身为准。如在线上购买,可以告知平时穿的尺码,有经验的品牌都会帮你做推荐。

如果要更加精确自己的尺寸,还是要做严格测量:一处是上胸围,另一处是下胸围。具体的测量方法如下所示:

四、整个孕期需要几套文胸呢?

各个阶段的胸部变化都有不同,而且因人而异,从卫生方面来看,建议准备3~4件换穿,从美观方面来看,除了睡眠时穿无钢圈文胸外,建议在外出时,选择有钢圈的孕妇文胸,从尺码方面来看,一旦出现稍紧情况,要么加延长带,要么及时购买。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