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启蒙宝宝的音乐细胞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04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小孩子们不仅要学习知识,同时还要学习各种技能,尤其是在艺术方面的培养就更甚是重视了。平时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家庭的孩子从小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弹钢琴培养气质。

说到钢琴,不得不说到天生好基因的小周周,刚满3个月的时候就会“谈钢琴”,周董为了纪念小周周创作的旋律还特意在新专辑中谱写了专属于父女两人的歌《前世情人》,真是大写的浪漫。再大一点的小周周,更是沉迷钢琴无法自拔。

难道就是因为周杰伦的天生的基因遗传吗?不,黄磊的女儿黄多多也一样出色哦!十岁的黄多多不仅可以自主的翻译外文书籍,她还可以写剧本、演话剧、练钢琴,这真的是才女+学霸的电视剧主角的人设啊!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节目里曾播放过一段视频,多多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钢琴了,年幼的多多在妈妈的教导和陪伴下练习弹钢琴,从早上到晚上,从夏天到冬天,十分刻苦。可以说她是把音乐的天赋和爱好做成了极致。

贝芬乐儿童电子琴启蒙宝宝的音乐细胞

当然也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能成为“黄多多”的天才主角人设的,但是每一位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儿童钢琴玩具,给宝宝一个美好的童年的音乐启蒙。贝芬乐儿童电子琴音质纯正,只要宝宝动动小手就可以动动小手就能弹奏处美妙的音乐,敲击式机械钢琴,音质纯正。不仅可以有助于的音乐启蒙,还能锻炼宝宝的手部协调能力,促进绝佳亲子互动关系发展。

贝芬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